close

離開農場後,約半小時的車程就到了我們今晚要投宿也是本次行程的重點"瓏山林冷熱泉度假飯店"!

一進門並無太大驚喜...就醬!還不到5點,離晚餐還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速速幫二隻小豬換好泳裝準備先來去游泳.那個戶外泳池實在好大好美好吸引人啊!誰知繞了半天才看到服務人員一枚,,,問:請問有泳圈,或浮板可借嗎?沒想到答案竟是:沒有....哇!這可怎麼辦才好.在打包時瞄了泳圈及浮手,一個唸頭:飯店應該有的借吧!就沒把它們給帶出門,實在失策啊.只好自己充當人肉浮板了.還有戶外的游池雖然很美,但大部分是冷水,只有一池是超燙的"熱泉".只好轉往室內,還好室內池有幾池是適合的水溫.只是當人肉浮板,真的好累啊!

 

12.jpg  

晚餐公司的安排是吃飯店準備的桌菜.並沒有什麼很特別的菜色,倒是導遊的折氣球很討小人的歡心.全團的小朋友都擠在他那裡排隊領氣球

晚上飯店整個戶外空間都會點上很多的精油蠟燭,除了很浪漫外,空氣中還有散發著精油的香味!真的很能讓人放鬆!

約莫8點我們先去做飯店內的面具彩繪活動,一進去,負責該課程的小姐面無表情的問:請問有預約嗎?我回答:沒有吔!還好雖然她面無表情,但是還是讓二個各自選了一個面具讓她們彩繪.只是給了顏料,畫筆,還有清洗畫筆的水杯.竟然沒有給紙巾或衛生紙.跟她要了幾張.她還是面無表情.有點不耐.看在我們沒預約,她還讓我們玩的情份上,我就不太想跟她計較了!只是跟在我們後面的那組.跟我們一樣.在清洗完畫筆要換色時.也是苦無紙巾或衛生紙可用.這些那小姐也看在眼裡.但好像也沒要主動提供的意思.也是客人去跟她要,她才意思給個二小張.

做完彩繪,我看了教室的課程表.晚上9點還有"面具DIY",隔天早上10點有"石頭彩繪",十一點還有"古蝶巴特手袋製作",有了這次彩繪的教訓,我便到大廳櫃枱把接下來的課程,全部預約了.但沒想到9點的面具DIY真的讓人很火大.原因是取消了也沒在預約時告知!我帶小孩做完彩繪才8點半,那時小孩跑了一天的行程其實己經很累了,但我們還是刻意在大廳及飯店隨處晃.等到9點. 一進教室,那位面無表情的小姐才跟我說課程取消了.原因是因為今天假日人較多.彩繪已有較多人數報名.所以這個課程取消.這是什麼鬼理由啊!還跟我說:這個DIY比較費時最少要40分鍾到一個小時,而且要用力壓模,可能不適合小小孩.我真的.......小姐:為什麼沒有在預約時就說取消??另外適不適合小小孩.你們課程也沒說明.另外你們課程的安排,既然這比較費時,為何要安排在最後???真是怪哉!!

 

二人的面具彩繪全程都是自己完成喔!雖然畫的2266但玩的很開心!

13.jpg  

 

後來我們聽同行的同事說:飯店12樓有夜景可看.我們便上樓去了.12樓有男女裸湯,那個服務小姐很好,跟我們說剛好都沒人泡,我們可以進去參觀一下.我們去看了一下.心裡OS.其實也還好.夜景.........只有幾盞燈火.跟礁溪老爺比起來,實在是差很大.

另外因為也沒事先跟飯店說要小板凳也懶得打電話,小人刷牙看不到鏡子,只好讓她們坐上洗手枱了.這時88己出門去享受他的裸湯了.據說,原本房客要泡裸湯是還要另外付費300還是350?但導遊的極力爭取,所以免費招待. 那個裸湯是真的有那模高級嗎?

 

1.一家人電梯裡玩自拍 2.二人還是很得意自己的做品! 3.坐上洗手枱刷牙

14.jpg  

隔天一早起床,88還在睡,我們不想吵他,拿出旅遊必備泡泡浴.換我們三人要來好好的來享受我們的晨浴時光囉!

 

15.jpg  

 

飯店早餐是採套餐式的會先送上麵包,沙拉及飲料.主餐除了素食是另外準備外,其餘就二種主餐可選:1.牛肉粥2.海鮮義大利麵.我們不吃牛,所以只剩海鮮義大利麵可選了.這時心裡的OS又出來了.實在是好空虛啊.............

在等餐的同時,有位小姐拿了帳單給我!!不好意思,劉小姐您昨晚有使用我們12樓的裸湯,這是您的帳單,請您簽名!啥!!!!!!!小姐不好意思厚,請您確認一下,據說那個裸湯好像是免費招待,請您再去確認一次,若真的需要付費.我再簽,好嗎?過了5分鍾,那位小姐又拿了那份帳單來了.劉小姐,幫您確認過了,是不用付費的.但還是要請您簽名....這時心裡OS又出來了:為什麼不先確認好再來呢?而且若真要付費,是有需要在客人一早用餐時說嗎?

在早餐又發生了另一件另我傻眼的事.啊不就是只有二種套餐可選.我的主餐竟然讓我等了超過三十分鍾以上!在老公及小孩的主餐(左下角)上了20分鍾之後,仍然不見我的義大利麵,跟女服務生說了一次,小姐說幫我確認.這一確認又經過了15分鍾仍然靜悄悄.這時眼前另一位男服務生堆車上有約莫6盤義大利麵.這時我心想:裡面應該有我的吧!誰知竟然不是,而是送到比我晚到約20分的另一桌客人那裡.我找不到之前那位女服務生,就又跟另一位男服務生說了一次,並跟他說,我剛己有跟另一位說過了.請他幫我問問.過了5分鍾.那位先生帶來了另人惱怒的回答:小姐我們廚房現在在幫您準備了.請您再稍等一下!這時的我臉真的超級大便臭的跟他說:不用準備了.坐在這裡己經超過30分鍾,我飽了!又過了約10分鍾,我們都準備起身要走了.這時另我翻白眼的事又來了,那位第一次幫我確認的小姐幫我送來了"熱騰騰"的海鮮義大利麵~~~

這真的是件奇怪的事情,不就是只有二種套餐.牛肉粥應是事先就熬好的吧,要現炒的也就只剩義大利麵了,廚房是真的那麼忙哦!!!!

 

 

1.伸伸懶腰,等會才吃的下 2.套餐的沙拉(大人的才有) 3.兒童套餐 4.裝鬼臉

16.jpg 

用了滿肚子氣的早餐後,離我們預約的第一場石頭彩繪還有半小時.就先到兒童遊戲室去玩一玩囉!是還蠻空的啦,就如下方照片呈現的道具,就這些,不過二人也是玩的很開心!

 

 

17.jpg  

 

10點一到,便開始我們今天的石頭彩繪課程.二人畫的好專心

 

18.jpg  

 

畫完以後要用吹風機吹乾.再交給現場的服務人員.他們會幫忙噴上亮光潻

19.jpg 

做完石頭彩繪,離下一堂DIY還有空檔,又回遊戲室繼續玩!

 

20.jpg  

這堂"古蝶巴特"搞的我好忙!我們有4個人所以可選4個花色及4個手袋.第一步要先把你想要的圖案剪下來,然後那個色紙,雖然很薄,但是有三層.要把另外二層撕下來,只留有圖案那層.再將圖案放在你想要的位置後,就可上第一層膠了.由於那個紙很薄.在上膠水時必需很小心.不然一下子就會把紙給弄破.還有那個膠,乾的很快,還沒上完整個圖,就快乾了.所以又要再補,一下子補的太多紙又很容易破.加上小人力道不會拿捏,常常把紙弄成一糊.一個不小心膠水又弄的太多,不然就是整張圖沾在筆上,,狀況百出.做這個真的要手腳要很魅,又要細心,真的不適合我啦~

 

21.jpg  

從照片就看的出來除了88外,我們母女三人真是有夠忙的,好不容易.整個手袋弄的差不多後,最後步驟就是用吹風機把它吹乾,就完成了!

22.jpg  

 

以下就是我們的成品,楓枼是88做的.他還做雙面的哦!另一面是左下那張圖.我們母女三人的真的是很隨便,做的2266的!做完手袋,剛好12點,大家集合後,出發去吃午餐囉+最後一個蘭陽博物館的行程!

 

23.jpg 

 

PS/冷熱泉的這個行程是期待最多也失望最多的一個....以往也住過好幾家同等級的飯店,唯有這家是讓我OS一直冒出來的一家!也許它本來的設定就不是FOR親子遊的,但是就算是這樣仍有很多改善空間!

2011.09.25 4Y4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5995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