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義大遊記還沒寫,,但是實在忍不住先寫了這篇要來分享這個全家同樂的好玩意兒!就是這個:

搖擺小丑咕咕桌上遊戲

*圖片取自"Go KIDS"官網

 

整套包括一個小丑跟24個大小不等的彩色圓柱.遊戲非常的簡單,只要能把圓柱放上小丑的任一部位不然小丑傾倒就可以了,跟疊疊樂的原理是一樣的.主要是可以訓練每位遊戲者的觀察力及判斷能力,還有手眼協調的能力,而且一人就可以玩,當然是人多更刺激囉!小丑剛到我家的第一個晚上,,,芸跟倫是第一次玩,尖叫聲不斷,阿駡看了也忍不住下海一起Hi,二個小人玩到88下最後通諜才心甘情願的去睡覺........最近找的玩具都是找可以全家同樂的..還有另一款"南極企鵝"的記憶遊戲改天再來介紹.也是很好玩!我真的愈來愈愛桌遊了,,,獨樂不如眾樂樂,全家人一起歡笑的感覺真好~

另外一點我發現在遊戲中培養小朋友的受挫能力也算是附帶的好處之一,讓小朋友從遊戲中知道輸跟贏是怎麼一回事.不是每次都會 "贏",當然也不會每次都"輸"

 

這遊戲也能培養專注力喔,泥看看她們的表情

1.jpg  

阿駡也參一咖,芸跟倫這時可團結了..因為不想輸...倫一直再跟姐姐討論戰略,真是狗頭軍師啊...

2.jpg  

 

每次小丑搖搖晃晃快到時,每個人都超緊張..大家尖叫聲此起彼落,,好有趣啊!

 

3.jpg  

好不好玩,,看短片就知道了.我還有把照片跟影片上傳至FB,隔天至少有4~5個人問我哪裡買??先聲明,這不是體驗廣告文蛤,純粹是自己覺得好玩分享而已...要買自己上網搜"GOKIDS"

 

  

 2011.11.4    4Y6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5995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