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地是我們家每天的例行公事,以往我都是用最天然的茶籽粉,茶籽粉很好用,加一小匙加清水裡,拖過的地板乾澀又不黏腳,赤腳走在地板上感覺整個人都輕鬆起來了,但是有個缺點是,拖把的海棉很快的就會沾染上茶籽粉的土黃色,看起來很台勾(骯髒)雖然不會影响到清潔的功力,但是看那髒髒黃黃的海棉,奇摩子就是不蘇湖.前陣子公司同事揪團要買橘子工房的產品.我也順便買了其中幾項暢銷品,其中包括了"橘子先生多功能清潔劑"

fannyamei0513-img450x600-1206105150___03402_edited-11.jpg 

產品特色:

1、採用天然植物性原料製成,不含人工色素、香料與有毒溶劑,天然無毒全方位,超強清潔力,輕鬆去除各項頑強髒污。本產品並經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不含螢光劑、磷、氯、鉀、醛、NP等有害物質,符合環保標準。適用於廚房排油煙機、流理檯,一般衣物的衣領、袖口,浴廁的磁磚、地板,客廳的傢俱、用品等清潔。

 

 

 2、美國FDA認可之100%天然冷壓橘子油配方,無化學刺激異味並有效仰菌,不含人工香精並散發天然果香。不含石化介面活性劑,生物分解度高,保障人體健康,永續生態環境。

產品成分:天然橘子油、甘油、酒精、椰子油系非離子界面活性劑。

使用方法:視欲清潔物品髒污之情況,酌量直接噴灑,再依一般清洗方式清潔即可

買回家後當然迫及待就在水桶裡噴個幾下,地板拖完以後,除了乾澀又不黏腳之外,空氣中還瀰漫淡淡橘子清香,當然最讓我滿意的就是我的拖把頭不再台勾,台勾了.有興趣的冰友快去敗吧

         當然這次我也有買到地雷,就是同系列的廚房清潔劑,我個人覺得太水了,一噴上去馬上流掉,完沒有附著力,我還是較習慣用安麗的萬用清潔劑,是乳霜狀的,我都是抺在爐台上去就先去洗碗,洗完碗再用抺布擦掉,整個爐台就

         另外還有買超氧活力去漬粉溫和衣物漂白粉這二種都還沒用,所以不知效果如何?下次再來報告.某天看到購物台介紹它的洗衣粉,有夠神,不知是不是真的,就等我庫存的這一大桶美樂家洗衣精用完再去買來用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5995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