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帳日剛好碰上週未,接連二天都在公司加班,5/1中午便上手上工作都告一段落,便請88載她們二個跟乾爹&乾媽+弟弟一行人,到公司接我一起下班,剩下半天的假期也不想跑太遠,之前看大家分享的白石吊橋好像不錯,距離也不遠,那就決定去那了

其實橋沒有很長,只是淡紫色的的骨架看起來很特別,拍起照來讓橋也顯的很壯觀~

碧山巖&白石湖吊橋 003.JPG  

這是我們已走到橋的另一端從另一角度拍到整座橋(旁邊那傢伙忘情的吃著棒棒糖)

碧山巖&白石湖吊橋 006.JPG  

我忘了那是什麼果園之類的....入口處還好,但愈往裡走雜草一堆,還有虎頭蜂,所以也沒進去,不過那隻狗超傭懶的,遊客來來去去對牠完全沒感覺

cats2.jpg  

那個什麼池我也忘了好像遠照會有二個啦!但是我們懶得再走回去拍了.右上角是最疼愛芸倫的的乾爹跟乾媽,當然還有她們最愛的弟弟,下方那二顆是夫妻樹(這個我有記起來)右下角也是一個快乾掉的生態池,啊.......就醬子

cats3.jpg  

以下圖片是88上去碧山嚴拍的.我們在下面納涼,沒辦法那天不知是啥鬼天氣,超悶的.實在是走不上去了(我承認是我懶啦)

cats.jpg  

cats1.jpg 

2011.05.01 4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5995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