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4 原本預定要去東岳冷泉的.無奈路程實在太遠,況且現在又逢童玩節,前往宜蘭的路況連連,所以這個地點還是先暫放口袋,等到有機會再前往一探.後來我們決定去中壢的羊世界.那裡可戲水,可餵動物,小朋友肯定愛死了.沒想到這美好的計劃全因臭蚊子給打亂了.再加上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好到爆炸,高溫炎熱.光是站著不動都能像這樣...

入口處的搖搖是小人的定點行程,一定要搖一下才甘願

30.jpg 

 

31.jpg  

園區裡的動物超級多,而且都不怕人,連鴿子也是,還會跟著你走討食哩.天氣真的爆熱,小人還堅持要去溜那個滑梯,好不容易才把她們拉去小水池那裡泡泡水

34.jpg  

水池玩了一下下,她們又發現讓她們更感興趣的東東

35.jpg  

那個汲水器,玩完以後,小人肚子餓了,就到旁邊的涼亭吃點心..沒想到她們再吃點心的同時,大黑蚊也正在享用牠們的鮮血大餐.而且我還有貼防蚊貼及噴防蚊液捏,但是失策的是漏了芸的臉,所以她的臉馬上被叮了二大包.其中一包還在右眼的眼尾附近,而且同時還有好幾隻黑蚊停在她身上..實在嚇死我了,趕緊東西收一收,呼叫大寶趕快幫她們換衣離開.大寶還搞不清楚狀況說:厚都還沒餵到主角就要走了.白花了他入園費$150,但是我真的顧不了那麼多了.因為她們的體質實在很怕蚊蟲咬.每次都腫的跟麵龜一樣.果然這次也不例外,芸第二天起床.整個右眼整個都腫起來了.趕緊幫她冰敷,連學校老師也覺得那個眼睛也腫的太誇張了.

36.jpg  

這一次我們差不多9點就入園了,不到10點半就旋風式地離開了.離開時二個剛好看到有人在餵羊,一直說還沒餵羊捏!!寶貝,下次吧!等到你們大點,對蚊子的毒液沒那麼敏感時,再帶你們來吧~不然我看到你們每次都腫那麼大,我的心超不捨的

 

2011.07.24  4Y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5995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