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我們安排先到清境去餵羊,我們早上8點從家裡出發,中午停留在埔里吃個午餐,到清境剛好趕上下午二點半的餵羊秀,哇!真的是人山人海好多人喔!趕緊喬個位置坐下來好好欣賞.雖然只有半小時,但主持人跟那個剪羊毛的歪國人逗趣的對話還有不時的跟現場遊客的互動,讓整個表演都沒有冷場好精彩喔~

IMG_0153.JPG  

表演結束後,重頭戲就是騎馬跟餵羊啦.....騎馬繞個小小小一圈100元.但是小孩還是超開心!

清境.jpg

右下角那隻黑羊,,真的有夠像流浪漢

清境1.jpg  

餵完大羊後,我們坐在草地上吹吹風,好舒服喔

清境2.jpg  

接下來原本要去音樂城堡用奶瓶餵小羔羊,可惜太晚去,都結束了,只好餵乾草.小羔羊好可愛,真的好像玩偶一樣,,跟剛餵的流浪漢,實在差很多捏.還有就是很意外的我們才剛離開音樂城堡的路上,剛好碰上"放羊吃草"哇那些羊,低頭猛啃,好像餓了幾百年似的,這樣跟羊群近距離的接觸,著實的也滿足了二小剛沒瓶餵到小羔羊的遺憾~

清境3.jpg

離開了青青草原,接下來就要往我們今晚的住宿地點出發了,一路上我很神秘的跟她們說:晚上的房裡,會有一個大秘密等著你們喔...你們一定會超級開心!不論她們怎麼逼問:是什麼秘密,我都堅持不說.真的快把我憋到得內傷了.

民宿半個山頭開滿了桃李花,粉,紅,白相間,好美喔!通往房間的步道階梯更是美到一個不像話,還有管家的親切接待,讓我感覺,這裡真的好

清境4.jpg  

登楞!!這二個滑梯控,真的一進房間,又叫又跳,活像是海尼根廣告的兒童版,除了滑梯外,還有積木,跟一整的套繪本,二人玩的不亦樂乎,我當然也要試玩一下囉!哇靠,,,這滑梯是不符合大人的"人體工學"嗎?我的屁股差點沒開花

清境5.jpg  

吃完跟民宿訂的晚餐(火鍋)後,我們決定到戶外走走,哇!沒有光害的山上星星超多的,好美喔!二人又是一陣一陣的哇哇叫!

清境6.jpg  

逛了一下,,回到民宿.滑梯控繼續玩滑梯,一直搞到快11點才睡著,88跟二人預告說:明天要衝上合歡山去看日出

待續.............

2011.04.10 3Y1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5995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