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雖然很累,但是一到四點竟然自動醒來,老公跟我先把衣服跟一些裝備都先準備好,才叫二小起床,怪的是二人竟也沒賴床..扭個二下就起來了.老公順便查了一下日出時間,大約是5:45分,從民宿出發約要40分到一個鍾頭左右才會到石門山,所以我們也沒敢多磨蹭.速速上車出發了.一路開山上開,高山上氣壓讓我覺得胸悶,噁心,頭暈.也許是昨晚也都沒睡好,或許我真的老了...我們沿途碰到好幾輛日出公車,也是要載著遊客去看日出的,還有最另人驚奇&興奮的是竟然還有些許春雪還沒溶化.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一下車,,窩滴媽呀!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寒氣逼人,簡直凍到骨子裡

還好前一晚去7-11清境門巿有買紅棗茶,不然我跟她們真的都冷的快說不出話了

合歡山+紙教堂.jpg

合歡山+紙教堂3.jpg  

合歡山+紙教堂1.jpg

雪吔!

合歡山+紙教堂2.jpg  

看完了日出,回到民宿豐盛的早餐正等著我們,吃完早餐還早,二個滑梯控繼續回房間玩還有看DVD,88就繼續小補個眠,一直快到11點我們才CHECK OUT 先到埔里巿區吃個午餐,再往下個目地的走.

紙教堂,小而美的地方.我們也是待到快二點才走...

合歡山+紙教堂4.jpg  

合歡山+紙教堂5.jpg  

合歡山+紙教堂5 (2).jpg  

從紙教堂到日月潭超近的,不用半小時就到了,離飯店CHECK IN的時間未到,文武廟走走,但是"阿陸仔"真是多,晃沒二下就很想閃人了!

"芸"人很仙,一直黏在我身上,說她肚子痛,不舒服

合歡山+紙教堂6.jpg  

到飯店才二點半多一點,想說看看飯店可否先讓我們CHECK IN,沒想到一進去,人家根本就沒理時間上的問題,直接幫我們CHECK IN了,而且一進門就很貼心,先奉上巧克力跟冰涼醋飲.奇怪,剛肚子痛的小孩跑哪去了?我只看到她坐在椅子上滿足的吃著她的巧克力吔!沒想到,災難在後頭,一進房,她就了滿地了,真是,還好管家很快的派人來清理了!小人打從一進飯店知道有個地方叫做"遊戲室"房裡就待不住了,奇怪?剛吐一地的小惡魔又去哪了?

是有必要扭的那麼誇張?是在拍沙龍嗎?

雲品.jpg  

飯店還有漂亮姐姐教風車DIY捏,雖然只有我們二個學生而且漂亮姐姐真的超有耐心的

雲品3.jpg  

雲品5.jpg  

飯店的晚餐真的超豐盛的..但是姐姐又吐,又不舒服的,搞的我們也沒什麼心情吃!

飯店真的超貼心的,知道姐姐不舒服,幫我們安排車子送我們去急診.而且還跟我說:如果有需要幫什麼都沒吃的"芸"準備清粥隨時跟他們說.連隔天早上都還打電話來房裡關

雲品6.jpg 

2011.04.11 3Y1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5995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